close

phs pg1200DSCF7894phs pg1200DSCF7897  

 

不知道大家對於洗澡這件事情講究嗎????

坦白說,我還真的一點都不care......

對我而言,只要能夠把身體洗乾淨就達成任務

到底是用香皂還是沐浴乳

到底是用淋浴還是泡澡

到底是果香還是草本香

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為什麼會買這罐沐浴露

像在回想起來應該是那天心情好????!!!!

忽然想要把自己洗香香

 

大家對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一定不陌生

除了賣性感內衣以外,香氛也是重點產品

網路上熱賣商品多是果香味重,香氣逼人的味道

有點難以承受

 

這個系列是它的新系列,包裝也大不相同

我認為較其他系列更精緻,

香味也比較成熟

適合老歐巴桑 使用

 

使用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對香味這麼講究

這罐沐浴露充滿琥珀安定的味道

在加上一點果香

雖然香但不逼人,連我家的老男人  都點頭說好....

 

我還想要再去買同系列的淡香水

你說

這是不是香味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rin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