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腮紅膏.JPG  

 

為什麼知道西喜這個小女生的網誌?

其實不是喜歡美妝,也不是因為美妝部落客的介紹

而是因為想要尋找去日本自助旅行的資料

無意間看到一個部落客的推薦

才認識西喜這個小女生,進而展開我的美妝之路........

 

說她是我美妝的啟蒙老師一點也不為過

在看他的網誌之前

化妝對我來說,只是上上粉底,畫畫口紅這樣簡單的事情而已

因為他的分享,我買了生平第一個mj眼影(到現在還留著呢!)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眼影

但是也讓我開始接觸彩妝這條路................

 

最近西喜分享一個他近來愛用的腮紅膏

就是這個canmake 腮紅膏 01

正好最近小屈正在打85折

就買來用用看囉.........

 

01是看起來偏玫紅但是實際用在臉上卻有點偏粉紅的腮紅膏

很妙......

用在臉上就像少女的臉頰

很像日本少女雜誌上的腮紅色

但是因為我的臉上有斑,用這個腮紅膏

其實無法表現那種無暇和可愛感

反而會被斑點掩蓋

如果真要像日本雜誌模特兒那樣

要先把底打好,臉上無瑕疵才會有好表現......

各位可以參考西喜的網誌,她就把這個腮紅表現的恰如其份

 

腮紅膏這個東西

真的要有好膚質或好化妝技巧才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rinachu 的頭像
    saprinachu

    平凡小姐的奇幻冒險

    saprin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