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昌診所確定檔龍昌診所 053.JPG  

 

一個月前被電棒燙傷,

  說也奇怪,當電棒掉在我的手上,我一點也沒有覺得痛

一直到過了10分鐘後,才發現痛感逐漸傳遞到大腦

當時電棒調溫到130度

那種痛感,真的是難以形容.........

 

後來也不以為意,

認為反正一定會好,在藥局買了成藥了事

沒想到傷口逐漸發炎,甚至腫脹化膿

才發現自己真的輕忽了燙傷的嚴重性

 

後來大醫院看了醫生,傷口是好了

疤痕卻一直沒有淡去

雖然醫生說半年後會自然變好

也告訴我市面上的除疤藥其實並沒有實際效果

但還是死馬當活馬醫,想說能不能至少不能麼明顯

但顯然醫生說的沒有錯,除疤藥在我身上真的不起任何作用.........

 

一直到有一天,在逛街試穿衣服時,露出傷口被一個客人看到

他告訴我可以去板橋一個很有名的診所看看

他的兒子燙傷也是在那裡看好的,一點痕跡都沒有

 

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想法去google一下評價,

才發現這家診所根本是燒燙傷的專家,

所有人都大力推薦,即便沒有健保給付,診療金還貴的很

還是有絡繹不絕的人去求診

這真的引起我的好奇心

決定一探究竟。

 

這家診所在一個小巷子裡,要認真找才找得到,

隔壁也有一個治燒燙傷的診所,但絕對不是這間

是隔壁剛整修好的一間新診所(有招牌)

 

因為我已經剩下疤痕,所以就只有買美白藥回去擦

一罐150元,沒有成分表,沒有外包裝

其實並不科學但是藥膏沒有成藥的黏膩感,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完全沒有黏在衣服上的困擾

 

擦了2天,疤痕當然沒有因此消失(那也太快了!!)

但是感覺泛紅有消失,疤痕變得集中

看起來沒有那麼明顯

老實說,到底能不能完全消失,

還是要時間

但是2天就能讓泛紅消失,疤痕不明顯

這件事我也覺得很神奇了!!!

畢竟這已經是疤痕,要消失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啊.....

 

診所沒有預約,所有人都要現場掛號

求診的人還蠻多的

我隔壁那位大叔好像是被油噴到,臉上和手上都是傷口要

這樣診金要1300元

如果要去看,可能要有花大錢的心理準備

但是大家都推薦的燒燙傷診所,我認為還是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rin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